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我馆荣获天津市高校第三届档案工作优秀案例一等奖


      5月25日,2023年高校档案工作年会暨第三届优秀案例评审会在天津财经大学举办。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二级巡视员徐瑞成出席会议并讲话。天津市高校档案工作委员会各理事单位、会员单位共80余名代表出席会议。


640.png


640 (1).png

      经过15所高校档案工作者的精彩展示和专家评审,天津大学档案馆报送的案例《用好红色档案 举办百年初心展》 获得一等奖。  

微信图片_20230615102805.jpg

微信图片_20230615102812.jpg



      在中国共产党建立100周年之际,天津大学档案馆大力挖掘馆藏的红色资源,搜集整理了以张太雷为代表的革命烈士、老英雄、老模范、老教师等坚持一生的准则,同时梳理了学校党代会、教学工作会的发展脉络,举办了“穿越百年看初心”建党百年档案史料展,取得了良好的展览效果。档案馆以此展览为例,申报了此次案例评选。

微信图片_2023061510365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