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档案馆关于“毕业季”及暑假档案利用接待的通知


     根据学校暑假放假的通知,结合疫情防控要求,我馆特对近期“毕业季”及暑假期间档案利用接待做出如下安排:

      一、 为避免人员聚集,对各种个人利用事项,我馆一律采用网上登记的方式办理。具体办理流程见“天津大学档案馆微信公众号(进入公众号,左下角“服务指南”→“档案利用服务”,按其中“远程办理”流程进行登记。远程办理时,为保证效率,请务必提供符合要求的资料,将登记表填写齐全,一并提交)。
      二、 除应届毕业生学历学位证书翻译外的其他利用请于6月16日24时前完成网上登记,登记手续完成后,档案馆会在一两个工作日内顺丰到付寄出证明材料。
      三、 应届毕业生学历学位证书翻译请于6月23日晚24点前完成网上登记,可保证正常速度办理,登记手续完成后,档案馆会在一两个工作日内顺丰到付寄出证明材料。
      四、 在截止时间点之后提交的各类档案利用,档案馆会安排老师在假期值班时间予以办理。因值班人力有限,办理速度会较慢,敬请谅解。

天津大学档案馆
2022年6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