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在综合服务平台开通校史博物馆参观预约程序的通知


可以手机APP预约校史馆参观啦!

       为进一步提高服务效率,简化校史博物馆参观预约流程,天津大学档案馆现已在学校综合服务平台开通校史博物馆参观预约程序




预约方


一、预约流程

各单位、部(处、室)可从综合服务平台(http://serv.tju.edu.cn)或综合服务平台APP档案馆栏目下提交预约申请。预约流程为:提交预约申请→学院、部(处、室)领导审核→档案馆校史馆办公室登记→完结

二、开放时间

周二至周六9:00-11:30、 13:30-16:00,学校寒暑假除外。周日、周一及国家法定节假日闭馆(校庆及校园开放日另行通知)。为保证预约流程,请提前2个以上工作日(不含参观当日)提交预约。

三、参观要求

1. 严格预约制度,谁主办谁负责,非预约不进馆。每场参观团队人数原则上不超过25人,场次间隔半小时以上,每日接待量限额200人次。为保证整体安全,请务必按约定时段到馆参观,如错过预约时段将谢绝入馆,未履行预约手续的将谢绝入馆。

2.严格参观要求,扫码测温。所有参观人员须接受体温检测,如有体温异常(≥37.3℃),或有咳嗽、气促等异常现象的观众谢绝入馆。

3. 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校史馆是密闭空间,入馆参观人员须全程佩戴口罩,未戴口罩者不能入馆,排队和观展时请保持安全距离。

4. 档案馆将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统一部署,及时调整校史博物馆参观开放时间,并将第一时间发布消息。

四、其他

1.原有预约方式同时有效,预约单位可从公文网-办公服务-下载专区-档案馆下载参观预约登记表,填写完毕后通过办公网发送至“档案馆校史博物馆”。预约单位根据实际情况选择其中一种预约方式即可。

2.参观当日,通过公文网预约的团队请携带单位负责人签字和加盖单位公章的预约表来馆参观。通过综合服务平台预约的团队无需再携带预约表。

3.校史馆参观预约程序尚处运行初期,在预约过程中遇到问题,请拨打校史馆办公室电话咨询:27402305( 工作日)。




                               天津大学档案馆

                              2020年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