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参观预约

  • 参观预约

天津大学校史博物馆团体参观管理规定(附预约表)


随着学校事业的发展,校史博物馆作为天大育人的重要基地、天大精神的展示窗口,年接待量逐年递增。为了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加强管理,更好的适应学校“立德树人”的中心工作,制定团体参观管理规定如下:
 一、开放时间:

1.校史馆开放时间为每周二至周五9:00-11:30、 13:30-16:00,请提前2-3个工作日(不含参观当日)进行预约,学校寒暑假除外。周六根据预约安排接待。

2.每周三、周五13:30-16:30为本馆对校内师生个人开放时间(学校寒暑假不开放),无需预约,参观者凭本人有效证件登记参观。

3.周日、周一及国家法定节假日闭馆。(校庆及海棠季开放日除外)

二、预约方法:
   1. 天津大学校史博物馆团体参观实行预约制度,预约单位请将填写完整的
《天津大学校史博物馆团体参观预约登记表》电子版,以附件形式通过天大办公网发送至“档案馆校史博物馆”,邮件主题为“**年**月**日**时**分**单位***人预约参观”。同时进行电话预约(工作日27402305),进一步确认信息。

2.参观当日,参观团带队人请持校内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的《天津大学校史博物馆团体参观预约登记表》在校史馆前厅办理参观手续。组团单位、联系人姓名及电话需真实有效,内容不属实者视为无效预约。

3.参观时间如有变动,请至少提前1个工作日告知校史馆办公室(工作日27402305)。

三、参观要求:
  1.参观服从管理人员安排。接待参观时,校内对接单位需派专人全程陪同。
  2.衣冠整齐、文明参观。禁止喧哗打闹、趴伏展柜、触摸展品。馆内严禁吸烟、乱丢垃圾、携带食品饮料。

四、其他:
  1.天津大学校史馆讲解员均为在校学生志愿者,不单独收取讲解费用。为保证充满责任心与奉献精神的志愿者在有限的时间和精力内提供最好的服务,请预约团体严格按照预约时间来馆参观。

2. 预约团体迟到20分钟,视作预约取消,不保证提供讲解服务。

3. 预约单位如爽约,将影响此后的预约。特此告知。

4. 参观服务预约咨询电话: 工作日27402305。

 

天津大学校史博物馆团体参观预约登记表.docx



                                                                        天津大学档案馆